『我跟你媽掉進水裡,你會救誰?』相信看到這句話,你們的白眼已經翻到美國去了。女孩總在戀愛時會問些天真浪漫的問題,問一次可能很可愛,問久了,真的會想讓人大抓狂啊!以下十句,快看看有女友的你,或有男友的妳,是否曾被問或問過這些問題勒~

 

第10位:和前女友分手的原因?

這時要小心應對,除了據實以報,用字遣詞也要很小心,萬一回答沒感覺或膩了,小心,你的女友會淚眼婆娑的問你:那你會不會有天也對我沒感覺?

 

 

第9位:為什麼喜歡我?

(因為你很天真你很可愛你很正你很賢惠.....男友快來挑一句回答)

 

第8位:前女友是怎樣的人?

這題也要小心作答,回答不好,可能會吵架啊!

 

第7位:你對我膩了嗎?

(哎呀呀!每次都問你不膩嗎?)

 

第6位:在工作中收到『為什麼這麼晚回我簡訊?』

(os:我不是有打給你嗎?)

 

第5位:怎麼沒有每天傳簡訊給我!

(天天簡訊是熱戀做的事)

 

第4位:你都不說你愛我。

(我們直接用做的好不好?)

第3位: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?

(這個真的很無語,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?女孩千萬不要覺得男友應該要知道,男人神經很大條的)

 

 

第2位:你喜歡我嗎?

(不喜歡怎麼會在一起呢?)

第1位:工作比我還重要嗎?

(沒有工作你會跟我在一起嗎~)

結論:有些問題,真的不要一直問一直問啊!!!!!(抱頭抓髮)

★☆誠徵 工讀-兼職-正職 想賺錢的女生 時薪900 ☆★

日薪4000~7000 (現領/日領) ((若有急需可先預支))

酒店上班時間: 下午2點起~凌晨6點。時段彈性

台北地區、新竹、高雄、台中

鋼琴酒吧/傳播小姐/酒店公關/紓壓按摩
飯局小姐/國外打工/影陪小姐/視訊聊天
週領/日領/現領/歡迎試上^^

有關於上班,兼職,酒店消費有任何問題?

歡迎直接來電小巴(Mr.8)聯絡資訊

電話:0918-506-505
 

利用手機WhatsApp或Line免費諮詢!
直接加我line、app、微信聊會清楚。

line: a0918506505

微信: a091850650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上班
    全站熱搜